包括大马!4月8日起⚡日本解除106国家入境限制!


日本政府宣布,从4月8日零时起,解除包括马来西亚、美国、英国、法国等106个国家的入境管制。

日本外交部在声明中说,从周五开始,来自106个国家的外国人将不会被拒绝进入日本,但以旅游为目的的外国人仍然不允许进入该国。换句话说,来自106个国家的学生和商人可获准入境。

日本TBS电视台报道,日本政府在召开国家安全保障会议后,考虑到这些国家的疫情、疫苗接种状况等,决定从后天开始解除包括欧美、亚洲地区等106国的入境管制措施。

106国包括北美的加拿大、美国;欧洲的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亚洲的印度、印尼、柬埔寨、斯里兰卡、泰国、尼泊尔、巴基斯坦、孟加拉、东帝汶、菲律宾、不丹、马来西亚、缅甸、马尔地夫、蒙古等。

另外,俄罗斯和伊拉克等56国家及地区,则持续维持入境管制措施。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