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排队等那么久了!2022年全面实施线上更新Passport⚡手把手教你如何上网更新~


很久都没有出国了,Passport“死”了很久?

图/FMT

根据大马移民局所发出的消息,移民局计划将在2022年全面实行线上更新护照措施!民众只需通过移民局的网站,就能更新护照。

布城的移民局总部从2021年10月1日起进行试点措施,同时也会现场准备电脑让民众可自助更新护照,官员将会为民众提供必要的协助。

如何更新护照?

步骤一:浏览https://imigresen-online.imi.gov.my/eservices/myPasport

步骤二:仔细阅读相关条款,然后点击Setuju。

步骤三:申请者需选择年龄类别,输入护照号码、身份证号码等资料

步骤四:附上最新个人大头照,并且缴付更新费用

步骤五:完成后请到自选的移民局分行领取护照

事实上,移民局推出线上更新护照措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不过之前并未极力的推广这项措施。

相关新闻:

Free机票✈️2020年购买的亚航Unlimited Pass,可以换国内航班机票!

一旦开放跨州,不会设Roadblock!凯里:不会检查是否完成接种/要求现场自我筛检!

Phuket欢迎你!泰国宣布正式全面开放普吉岛⚡包括已完成接种的大马游客!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