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机票✈️2020年购买的亚航Unlimited Pass,可以换国内航班机票!


你去年也买了 AirAsia 的 Unlimited Pass 无限通行证(Cuti-Cuti Malaysia)?

根据AirAsia官方发文表示,亚航无限通行证(Cuti-Cuti Malaysia)持有人现在可以兑换一次回程免费航班*飞往Langkawi或任何国内目的地,以弥补因过去一年实施的检疫限制而错失的旅行机会。

图/AirAsia

AirAsia在去年2020年6月份推出了无限通行证Unlimited Pass(Cuti-Cuti Malaysia),当时只需RM399,就能让购买者从2020年6月25日至2021年6月30日之间,无限次数的搭乘亚航国内航班。

据悉,2020年推行的Unlimited Pass(Cuti-Cuti Malaysia)反应非常热烈,无奈疫情限制了旅行,导致无法使用通行证。

图/Edgeprop

随着政府放宽民众跨州,同时为了刺激和振兴马来西亚国内旅游业的举措,亚航超级应用程序首席执行官 Amanda Woo表示,利用这个机会让Unlimited Pass持有人可以尽情的在国内旅行。

免费航班*需注意的是:

  • 当前旅行时间:2021年10月11日至2022年6月30日。
  • 目前只允许兑换AK航班。
  • 2021 年9月27日至2021年12月27日的预订期间需要提前14天购买。

AirAsia也指出,通行证持有人也将会直接通过其注册的Email收到有关这些附加福利的通知。大家也可以点击airasia Super App上的“Unlimited”图标或访问airasia.com/unlimited了解更多信息。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