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7天入境大马免Tol!首相:为了避免交通阻塞⚡马新「这2关卡」豁免收费!


从新加坡入境大马的朋友注意!

随着国门大开,为了避免交通阻塞,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宣布,通过以下2个通道入境大马,的所有交通工具都可豁免缴付过路费为期7天。

  • 新山苏丹依斯干达大厦(BSI,新柔长堤新山关卡)
  • 马新第二通道(丹绒古邦)
  • 有效日期:从4月1日至7日期间
示意图/The Malaysian Reserve

上述措施允许所有完成疫苗接种者,在无需进行隔离和冠病检测下出入境,包括无需在出境前和抵境时接受检测。

依斯迈沙比利今日发布文告指出,政府同意豁免马新边界2座移民、关税及检疫大厦(CIQ)的所有收费站收费,即新山苏丹依斯干达大厦及马新第二通道(丹绒古邦)收费站。

在这豁免收费措施的7天里,大马公民和旅客可以利用这一周的时间值或更新他们的一触即通(Touch’n Go)卡和精明卡仪器(SmartTAG)。

相关新闻:

好消息!魏家祥:4月7日前⚡新加坡车来大马不用给「RM20入境费」!

4月1日起,开放马新陆路边界,所有跨境公交恢复运作!来马乘客必须下载MySJ,否则中罚款!

不能乱乱开车去新加坡!3月31日起开放申请⚡外国车辆入境准证(VEP)!【内附教程+所需文件】

确定了!大马+新加坡开放「所有陆路交通」往返两国⚡4月1日起无需检测与隔离!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