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魏家祥:4月7日前⚡新加坡车来大马不用给「RM20入境费」!


大家请注意!

交通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博士宣布,从4月1日至7日期间,新加坡注册车辆入境我国可豁免入境费。

他在文告说,这是避免新加坡司机及旅客没有足够一触即通卡存值,而造成新柔长堤及马新第二通道关卡阻塞。

“所有新加坡注册车辆司机或旅客可利用这一周,更新及取得一触即通卡、为一触即通卡充值,或是注册及贴上RFID-VEP射频识别标签。

“任何已注册及贴上RFID-VEP的新加坡车辆在这一周同样豁免缴付入境费。”

他解释,这项决定是考虑到马新边界关闭两年,而新加坡游客无法入境我国为一触即通卡充值及有的卡已失效。

他提醒所有旅客,4月8日起将重新征收RM20入境费。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4月1日起,开放马新陆路边界,所有跨境公交恢复运作!来马乘客必须下载MySJ,否则中罚款!

不能乱乱开车去新加坡!3月31日起开放申请⚡外国车辆入境准证(VEP)!【内附教程+所需文件】

确定了!大马+新加坡开放「所有陆路交通」往返两国⚡4月1日起无需检测与隔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