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新加坡的请注意!入境前3天⚡需上网申请“电子入境白卡”!(内附教学)


随着马新两国政府达成协议开放边境,从4月1日起,只要完成疫苗接种的人士就可在入境新加坡免隔离。

正计划去新加坡的朋友出发前3天记得上网填写“入境白卡”!(Submit your SG Arrival Card within three (3) days prior to the date of arrival in Singapore)

旅客只需登陆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官方网站或下载「SG Arrival Card」手机APP填写个人信息,提交成功后,并在入境通关时向移民官员提交护照即可。

如何填写新加坡的电子入境卡?

步骤1:浏览https://eservices.ica.gov.sg/sgarrivalcard 或下载SG Arrival Card手机应用程序。

步骤2:选择以什么身份入境新加坡,非新加坡永久居民的大马人可以选择Foreign Visitors。

步骤3:选择你是提交个人的申请或是一次过帮多人申请。

步骤4:输入个人资料如姓名、护照号码和生日日期,点击Confirm。

步骤5:检查所填写的资料是否正确,接着点击Continue。

步骤6:填写其他个人资料,如性别、护照有效期、国家、国籍、电邮地址、手机号码等。

步骤7:选择抵达新加坡的日期和详情、填写新加坡的居住地址。

步骤8:申报健康状态,如是否有伤风、咳嗽、喉咙痛等。

步骤9:上载疫苗接种证书。

步骤10:检查所填写的资料,然后点击Submit提交。

步骤11:电子入境白卡将会通过电邮发送给你。也可以选择打印Hard Copy出来出示移民官员。

如果你面对上载疫苗接种证书失败的情况,你也可选择继续提交申请。不过你在抵达新加坡时需要出示你的疫苗接种证书,否则你将无法入境新加坡。

相关新闻:

不能乱乱开车去新加坡!3月31日起开放申请⚡外国车辆入境准证(VEP)!【内附教程+所需文件】

确定了!大马+新加坡开放「所有陆路交通」往返两国⚡4月1日起无需检测与隔离!

可自由进出新加坡了!李显龙:出国+入境新加坡⚡几乎没有限制!只需符合「这个条件」!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