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新加坡将取消入境白卡!内附教学,简单步骤教你提交电子入境卡!


全体大马人请注意!

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将在2020年起取消过境卡(白卡)!各国游客必须下载“SG Arrival Card App”并通过网上提交电子入境卡!

图/xtra

除了入境后申请工作准证人员和乘游轮入境人员外(此两类人员仍需填写纸质入境卡),其他访新旅客可在入境前14天通过网上提交电子入境卡。

使用 SG Arrival Card App 提交电子入境卡方法:

1. 通过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Store 下载“SG Arrival Card”应用程序

2. 打卡 SG Arrival Card 应用程序并注册户口

3. 可选择填写个人入境卡(Individual Submission)或群组入境卡(Group Submission)

4. 填写入境日期、出境日期等相关资料

5. 完成注册后将获得条码

6. 在过境新加坡时,只需出示所获得的条码,并提交护照即可。

这不仅免去了填写白卡的步骤,也直接体现出科技为我们带来的改变!2020年要去新加坡的朋友,2020年依然在新加坡做工的朋友,记得download好好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