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自由进出新加坡了!李显龙:出国+入境新加坡⚡几乎没有限制!只需符合「这个条件」!


新加坡大解放!出国旅游+入境新加坡,几乎没有限制了!

根据《中国报》报导,新加坡将大幅放宽跨境旅游限制,通过新的疫苗接种者旅游框架,让新加坡人更容易出国,几乎就和新冠疫情前的情况一样。

可以安全重开边境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今天发表全国讲话时说,新加坡之前一直谨慎行事,是因为不知道奥密克戎毒株会带来怎样的冲击。如今奥密克戎疫情已受到控制,而且几乎所有病例源自社区感染,境外输入病例只占极少数,因此新加坡可以安全重开边境。

几乎回到疫前一样

李显龙说,新加坡下来将大大简化旅客须遵守的冠病检测和隔离程序,包括将落实新的疫苗接种者旅游框架(Vaccinated Travellers Framework)。在这之后,新加坡人就能更容易出国旅游,几乎就像回到疫情前一样。

另外,在新框架的制度下,新加坡也将放宽大部分的入境限制,让已完成疫苗接种的旅客入境更便利。

“这可让新加坡重新与世界连接起来,为企业,尤其是旅游业打一剂强心针,并协助新加坡恢复商业和航空枢纽的地位。”

至于相关海陆空入境新措施有待官方宣布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新加坡越放越宽!李显龙:3月29日起⚡ 户外可以不用戴口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