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才去世!姐姐一家三口搭上死亡航班⚡家属:他们本来是带1岁半外甥女去求医……


2022年3月21日,中国东方航空(东航)一架波音737客机在执行昆明——广州航班任务时,于梧州上空失联,随后证实客机从8000米高度以垂直俯冲的方式坠毁。机上人员共132人,其中旅客123人、机组9人。

一名乘客家属,事后向媒体分享她家情况,希望姐姐一家三口可以被社会看到。

▲图/翻摄自微博

女子全文:

“我是MU5735航班乘客的家属。我的姐姐谷函宇26岁,姐夫郭增强28岁,他们的女儿郭予沫1岁半,一家三口都乘坐了MU5735航班。

我们是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人。爸爸在得知飞机出事的消息,当场就晕倒了,几分钟后才醒过来。

我们家人3天没合眼了,都想尽快要一个结果,知道他们的情况。

原本的航班临时取消

我的外甥女在1岁时,脖子下边出现一个红点,里边总流脓水。姐姐带孩子去昆明的大医院看,查出来是“腮瘘”。医生建议不红不肿的时候去做手术,但是可能会有后遗症、并发症,导致面瘫、嘴斜,脖子上边的疤痕也会变大,伴随孩子一生。

后来,我姐想带孩子去医疗条件更好的城市治疗。她在网上看广州一个医生比较好,挂到了这位医生3月22号的出诊号,决定3月21号飞去广州。

本来,他们原定乘坐上午10点多的航班,但那趟航班临时取消,他们改签到MU5735航班……

最后影片

3月21号上午11点多,临上飞机前,我姐还给我妈拍了登机牌照片,照片里也有我外甥女。她还给我妈发了两段视频,一段视频里,外甥女在候机厅里蹦蹦跳跳。另一段视频里,外甥女被口罩遮住眼睛,我姐夫帮她往下拉口罩,我姐咯吱笑。没想到这却成为他们最后一段影片……

姐姐是一名先天性失聪患者……我和堂妹都不敢想象,飞机坠落时,会不会影响我姐助听器的正常使用?姐姐会不会头疼?

爷爷刚去世一天,姐姐一家遇空难

3月20号下午,爷爷走了。当时我姐姐也在,小外甥女还跟我爷爷玩。那是我们最后一次见我姐。

我爸哭着说到:三个!今天中午才给爷爷立的碑,家人的名字都刻在上面,三个人的名字刚刻上去,马上又要画三个框,那是我的女儿女婿!

这两天以来,我觉得自己像做了一场梦,总感觉第二天醒过来,姐姐就会打电话给我。我觉得这件事情一点都不真实,先是爷爷逝世,后来听到航班消息,我只是呆呆愣在那里,想打通姐姐的电话。

姐姐,不是说好一直陪伴吗?谁让你离开我,离开这个家庭了?

“我愿意与你交换这存世的席位”

还有我1岁多的外甥女,你还这么小,为什么要经历这种令人难以承受的事?你明明有大好的时间,你的生命也是无尽精彩,为什么上天要在你人生前进的路上无情阻拦你?我都没带你出去玩,上次给你看玩具,也还没给你买,山河无情,你才一岁半啊。要是可以的话,我愿意与你交换这存世的席位。

谁能想到,刚找到了给孩子能治好病的医生,这病就不用治了,救命的航班变成了送命的航班。这是他们第一次坐飞机,也是最后一次……

MU5735航班上有132个人,每一个家庭背后都有一个故事。希望当局尽快查明事故原因,给遇难者家属一个真相。

相关新闻:

东航MU5735『撞机坑深20米』!资料显示:相当于三分之二飞机⚡插进地下!

破防了💔坠机现场发现熟悉蝴蝶结,异地恋男友崩溃认出:是她的!

泪崩!机场塔台及附近机组接力呼叫『东航MU5735』⚡多希望能听到一句“请讲”!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