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MU5735『撞机坑深20米』!资料显示:相当于三分之二飞机⚡插进地下!


24日,中国国家应急处置指挥部在东航飞行事故第四场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当局基本确定了事故的主要撞击点。失事客机东航MU5735飞机大部分残骸集中在主要撞击点周围半径30米左右的核心区域内,深度从地表向下延伸约20米左右。

▲图/翻摄自微博

20米有多深?

简单来说,我们平时住的公寓楼层,一层的高度大约就是3.6到3.8米,再高一些也就是4米左右。20米的坑深,也就相当于是5~6层楼这么高。

▲图/翻摄自微博

料三分之二机身都插进地上

另外,公开的资料显示,坠毁的MU5735班机为波音737-800客机,是一款双发涡扇中短程窄体客机,机身长度是39.5米。而这架飞机撞击地面的大坑20米,这就相当于是三分之二的飞机都插进了地下,可以想像当时的撞击力有多大。

与早前影片资料符合

这项全新公布的数据也更加证实了一点,飞机犹如附近一家公司的监控视频所摄到那般,机头朝下地直接撞击下去。这就像是一个楔子一样,直接插进了地面,才会形成20米深的大坑,至于其坠机原因仍有待当局调查。

截止目前当局仍在努力寻找第二个黑匣子(黑箱)。至于之前寻获的座舱语音记录器的黑匣子已经送往北京的民航专业机构进行译码。

▲图/翻摄自微博

全力搜索第二个黑匣子

根据当地媒体,专家分析第二个黑匣子信号发射器可能受损,现场无法搜寻到黑匣子定位信号,如今仅靠人力逐步搜索事故地点,救援人员也已经扩大十倍搜索范围,尽可能以最快速度找到第二个黑匣子,也就是飞行数据记录器(FDR)。

2022年3月21日,中国东方航空(东航)一架波音737客机在执行昆明——广州航班任务时,于梧州上空失联。目前,已确认该飞机坠毁。机上人员共132人,其中旅客123人、机组9人。

此次失事飞机的执飞航班为MU5735,原定起飞时间为北京时间13时15分,计划落地时间为15时05分。机型波音737-800(NG),机龄6.8年。

相关新闻:

更多发现!东航MU5735⚡183份机身残骸 + 21件死者遗物 + 部分遗体残骸!

泪崩!机场塔台及附近机组接力呼叫『东航MU5735』⚡多希望能听到一句“请讲”!

网友靠数据模拟出MU5735✈最后2分钟飞行姿态!专家:俯冲坠落情况不正常!(内有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