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崩!机场塔台及附近机组接力呼叫『东航MU5735』⚡多希望能听到一句“请讲”!


3月23日,一段机组和机场塔台(空管)接力呼叫MU5735的ATC管制录音曝光,网民听了都说心都揪一下,多希望听到“这里是东方5735,请讲……”

相关语音视频:

3月21日,东航MU5735执行昆明——广州任务时在广西梧州上空失联并坠毁。今日曝光一段1.18时长的语音视频,内容是当地机场塔台在联络不上东航MU5735航班时,要求附近的机组协助呼叫东航MU5735。录音显示,不管是塔台,还是附近机组接力呼叫东航MU5735,但都无人应答……

相关新闻:

终于找到失事飞机「MU5735」的一部黑匣子了!外观破损严重!(内附现场视频)

太心碎了💔异地恋五年,为了提早一天与未婚夫见面,女子改签航班,搭上了MU5735!

网友靠数据模拟出MU5735✈最后2分钟飞行姿态!专家:俯冲坠落情况不正常!(内有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