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心碎了💔异地恋五年,为了提早一天与未婚夫见面,女子改签航班,搭上了MU5735!


本来是为了提早一天见面,但没想到可能从此再也见不到了💔

东航MU5735客机坠毁,机上载有乘客123人、机组人员9人。其中一名乘客的未婚夫钟先生透露,未婚妻本来不是搭这个航班,但为了早点和自己见面,就登上了该事故飞机。

钟先生透露,自己和未婚妻是异地恋,两人相恋5年,感情要好。他们已经有4个月没见面,两人都非常想念对方,于是未婚妻便订了22号的飞机来广州,准备与他相会。

不料,未婚妻为了能提早一天相见,在还没与钟先生商量的情况下,私自改签了机票,最终登上了失事的MU5735!

得知该客机出事的消息后,钟先生十分担心,他一直关注救援情况,也四处询问现场救援新进展。

网民们看到钟先生的经历后,都替两人感到心痛,心酸表示:“如果未婚妻按照原定计划,搭的是今天的飞机,或许两人就能成功见面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