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认被劫机!东航宣传部部长:MU5735失联前通讯正常⚡机组没有挂出任何『紧急代码』!


3月25日,东航MU5735航班坠毁第五日,中国国家应急处置指挥部举行第五场新闻发布会。东航集团宣传部部长刘晓东表示:“航班在失联前的通讯一直是正常的,也就是说机组人员没有挂出任何的紧急代码。”

▲图/翻摄自视频画面
▲图/翻摄自视频画面
▲图/翻摄自视频画面

换句话说,东航MU5735的机组在失联前,甚至是从8000米高度以垂直俯冲的方式坠毁前,机组都没有挂出任何紧急代码,至于事故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

▲图/翻摄自网络 

早前网传该事故机组人员挂出代码“7500”的消息是不属实的!(代码“7500”:非法干扰,也就是飞机遭遇劫机,或面临劫机危险的紧急情况)

中国东方航空(东航)一架波音737客机在执行昆明——广州航班任务时,于梧州上空失联,随后证实客机从8000米高度以垂直俯冲的方式坠毁。机上人员共132人,其中旅客123人、机组9人。

观看发布会视频:请点我

相关新闻:

爷爷才去世!姐姐一家三口搭上死亡航班⚡家属:他们本来是带1岁半外甥女去求医……

东航MU5735『撞机坑深20米』!资料显示:相当于三分之二飞机⚡插进地下!

破防了💔坠机现场发现熟悉蝴蝶结,异地恋男友崩溃认出:是她的!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