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防了💔坠机现场发现熟悉蝴蝶结,异地恋男友崩溃认出:是她的!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的MU5735班机周一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藤县山区坠毁,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事故区域散落著飞机残骸和乘客的随身物品,周二(22日)央视的搜救直播画面里,其中一个黑色蝴蝶结特别引起网民注意。

图/直播画面

据红星新闻报道,蝴蝶结的女孩是云南人小琴,当时她欲前往江苏与男友相聚,男友得悉噩耗后,悲痛得不能自已。

事故发生后,网民“@Typing”上传了一段定位于梧州市的影片,并写道“媳妇你胆子那么小,还有下次的话让我来替你好吗?”片中有一张戴上蝴蝶结发圈的女孩照片,蝴蝶结与现场找到的高度相似。

图/Typing

片中有一张购票订单截图,为周一昆明飞无锡(中途广州中转)的订单,其中昆明飞广州段航班正是东航MU5735。

经查,“@Typing”是在苏州工作的杨先生,其正是疑似戴蝴蝶结发圈失联的小琴的男友,事发后即连夜驾车前往事发地藤县。

亲属透露,二人相恋已久,都已见过对方家长,大家都认为两人婚期已近,只是由于工作原因,二人持续异地恋,出事当日女方正正是打算飞往与男友相聚。而出事后,杨母还哭着致电亲友,在亲友们看来,她早将小琴当做女儿一样看待。

据亲属讲述,今年两人没有在一起过年,杨先生还为小琴拍摄了一段燃放烟花的视频。年后,杨先生跟姐姐、姐夫去到苏州工作。

据小琴的前同事介绍,年约22岁的小琴平时很爱美,前不久刚从美容机构离职。小琴友人李先生则表示,杨先生为了前往机场接女友,还提前做好核酸等工作,没想到却发生这种事。

男友给小琴发的信息,句句惹人泪目,只可惜他再也得不到回复了▼

图/波斯的鱼
图/波斯的鱼
图/波斯的鱼

看到这些聊天记录,不少网民都破防了,“她一定化了美美的妆,穿了漂亮的衣服,戴了好看的蝴蝶结,想要去拥抱他的。”

小琴平日里热爱生活,她曾经发布过其中一段在短片,配文道:“这辈子什么最好,健康的身体最好,亲人的平安最好,朋友的真诚最好,真心的感情最好,每天有人惦记最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