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KKM:确诊Covid-19居家隔离⚡出现「这11种症状」表示病情变严重!必须马上接受治疗!


确诊者,或是家里有确诊者的人士请注意!

大马卫生部(KKM)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则帖文显示,若是居家隔离的COVID-19确诊者,如果出现这11种症状,那就表示病情变得越来越严重了!必须立马寻求治疗!大家千万不能忽略!

千万别忽视这11种症状:

  1. 持续出现胸口疼痛症状
  2. 呼吸困难/呼吸急促
  3. 疯狂咳嗽
  4. 一直很想睡觉
  5. 严重的呕吐或泻肚子
  6. 持续发烧
  7. 没有胃口吃/喝
  8. 出现失去意识的症状
  9. 尿尿的次数减少
  10. 嘴唇/手指变蓝
  11. 血氧低于95%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注意!大马公共卫生:在家隔离⚡这3个物品一定要有!(内附使用教程)

喉咙痛很不舒服?大马公共卫生教你⚡「5种方法」不吃药也能有效治疗Sore Throat!

确诊后容易累?大马公共卫生教你⚡这个「呼吸训练」把肺练回来!(内附教学)

一定要知道!KKM:COVID-19患者康复后⚡或持续12个星期出现「这些症状」!

不需要抬头!医生教你正确使用⚡「鼻拭子Self Test」!这样检测结果才准确!(内有影片)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