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自由来回了!新加坡⇄大马⚡11月29日开始,长堤+飞机出入境,都不用隔离!


大家不用花大钱买机票或是隔离,从11月29日开始,可以通过新柔长堤自由地回家了!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柔佛州务大臣拿督哈斯尼今日为大马以及新加披两地的民众带来好消息,宣布新马陆路关卡将于11月29日开始同步开放新马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Vaccinated Travel Lane)计划。

他说,新马陆路关卡一旦开放,可让新柔两地工作的民众往来,也让其余民众享有便利。

但是,目前双方政府都还没有宣布有关新柔长堤VTL细节。另外,提醒大家一定要购买VTL航班,出入境才不需隔离哦!

相关报导:

好消息!大马⇄新加坡⚡陆路入境「不用隔离」,将在几个星期内宣布!

不用乱买机票!只有注明「VTL航班」⚡新加坡⇌大马才不需要隔离!大家要注意!

可以回家了!大马 X 新加坡启动《VTL计划》⚡11月29日起完成接种者『无需隔离』可以互飞!(内附SOP)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