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小红Myvi不想排队+想冲第一⚡竟然停在反方向道路等青灯!结果来了一辆车,逼到它只能倒着走!


大马国民跑车MYVI的强大故事一个比一个精彩!

近日,一名网友在Facebook群组上上传了一段12秒的影片,影片中的MYVI车主的行为实在让人捏一把冷号,更让许多道路使用者生气!

该贴文标记地点于柔佛州的振林山(Gelang Patah),影片中显示一辆红色的MYVI在等到红绿灯的时候,疑似想要冲第一,因此不好好排列在其他汽车后面,而是选择停在隔壁的反方向车道等待青灯,直接Lap油冲第一!

截图/Facebook

没想到,却等到了反方向车道的青灯,一辆轿车逼着红色MYVI倒着走。无路可逃的MYVI也只能硬着头皮gostan!

截图/Facebook
截图/Facebook

在MYVI向后退的同时,拍摄者拍到自己的side mirror,明显看到等待青灯的汽车队伍还蛮长的,因此网友们纷纷猜测MYVI不想要排在后面,而是想要冲第一,才会有这种“违反交通”的行为出现!

截图/Facebook

该影片也掀起了热度,许多网友都留言:「以后买MYVI都必须事先做心理测验」、「搞事情」、「这个MYVI司机的行为真的很蠢」、「司机一定要为其他道路使用者着想」等等。

►点击观看影片 (影片诺删除了,尽情见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Myvi无所不能!Lorry坏了走不动⚡Myvi威力惊人竟能拖车走人!网民:666~

没钱不能拍拖?27岁大马男子和女友分手的原因⚡驾Myvi,没有房子,存款只有RM25,000,最基本的婚礼都给不了!

大马国民跑车MYVI Logo真香!这些外国进口贵车⚡都抢着贴上!网民:非常骄傲!

大马大学生在网上Complain爸爸不守承诺,买Civic变Myvi!网民一面倒大骂不孝子:买给你还要嫌!欠你的啊?

Myvi完胜贵车!大马网友惊讶⚡油门狂踩到170km/h,还是追不上Myvi!网友大赞:国民超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