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不能拍拖?27岁大马男子和女友分手的原因⚡驾Myvi,没有房子,存款只有RM25,000,最基本的婚礼都给不了!


没有钱就没有资格谈恋爱!?

近日一名27岁大马男透过《北方大学有趣分享》Facebook专页诉苦,表示自己跟拍拖2年的女朋友分手了,原因是他没有钱,满足不了前女友的要求!

27岁的他,只买得起Myvi,银行户口的存款只有RM25,000。他说:“薪水每个月只有RM3,300,但是家里有二个老人和一个妹妹要养,因此平常家里都花了RM1,000,车油RM300,供车RM450,拍拖RM400”,扣减所有必要开销后,男子每月不大花还是能存到RM1,150。

可是女友要的他却给不了,对于婚礼更有一定的要求!「女朋友说嫁给我要有婚礼,彩礼RM15,000,房子RM200,000以上,我觉得她的要求是应该的,当她问我为什么只有这点存款,钱都去哪里了,我都没办法回答他…..」

最后,男子更感慨的说:「只是觉得很无感,家里没条件真的不学人谈恋爱,大学外的恋爱真的样样都是钱」。

原文如下:

昨天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

原因是我现在27岁,工作那么多年,

却只买的起 myvi,存款只有RM25k,

女朋友说嫁给我要有婚礼,彩礼 RM15,000,房子RM200,000以上,我觉得她的要求是应该的,当她问我为什么只是这点存款,钱都去哪里了,我都没办法回答他….

我每月到手的钱只有RM 3300而已,平常家里都花了RM 1,000,车油RM300,供车 RM450,拍拖 RM 400…

买礼物,加一次台湾旅行…

只怪我没有办法给她,我也不敢伤心,家里有二个老人和一个妹妹要养,

只是觉得很无感,家里没条件真的不学人谈恋爱,大学外的恋爱真的样样都是钱,白白浪费了她这二年的时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