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大学生在网上Complain爸爸不守承诺,买Civic变Myvi!网民一面倒大骂不孝子:买给你还要嫌!欠你的啊?


一名网民在UTAR Confessions匿名投稿,说对自己的爸爸很失望!原因是爸爸答应买一辆Honda Civic给他,可是最后却买了Myvi来敷衍他。网民看到后全网炸开,一面倒怒骂男子身在福中不知福!

该网民因为考获不俗成绩,加上有帮爸爸公司写做账的Program,自认为帮了爸爸省了一大笔钱,所以爸爸才会答应买车给他,谁知道新车来到时却货不对板,因此事主怒火中烧,决定投稿抱怨自己的爸爸,没想到反而招来网民痛骂。

这位投稿的网民还说:“那辆Myvi是Full cash买的,才差那几十千都看不开!”

其他网民越读越生气,对于事主这么理所当然地索要,感到非常不成熟,“想要什么应该靠自己,不是靠完爸爸了还要靠北爸爸。”

网民替可怜的爸爸感到不值,事主爸爸不仅没有对野蛮孩子发脾气,还东奔西跑买孩子喜欢吃的食物哄他开心。

事主原文:

网民留言: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