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i无所不能!Lorry坏了走不动⚡Myvi威力惊人竟能拖车走人!网民:666~


大马Myvi每次都创造惊人的力量,小小一台汽车却胜过很多重量级车款,被大家称为国民战车。

近日,Myvi再次引起大家的话题!竟兼职当拖车,拉得动比Myvi更重的Lorry!根据一名“affendiderus”网友在Tiktok上载影片分享他在高速公路上看到的“奇景”,在车水马龙车辆来来往往的大道上,一辆Lorry被银色Myvi用绳索拉着拖车缓慢行驶!

Lorry本身的车重绝对是Myvi的好几倍,但却没想到Myvi有如此强大的力量竟然可以当拖车员!目睹这一幕的网友惊讶写道:“没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Myvi无所不能!

@affendiderusKepitDap!!!♬ Tokyo Drift – Xavier Wulf

该影片上传至今已有110万次观看,12万人点赞,网民纷纷转发留言,“为什么Myvi都净做些奇怪的事”、“Myvi国民战车”、“这件事情在大马很常见”、“我后悔卖了我的Myvi轿车,原来它有这么多功能”、“Myvi真的是车中之王!”等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