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没有跌下来!Lorry司机忘记后面载冰箱!飞快过Toll撞Tiang⚡冰箱360度空中旋转!


大头虾Lorry司机在过收费站时忘记后方载有冰箱,直接过有限制高度的通道,结果冰箱与防撞栏相撞!司机当下肯定被吓死~

 

从视频中看到,相信是发生在Bukit Kajang收费站,后方司机行车记录仪拍下整个过程。

 

截图

 

一辆载着冰箱的白色罗里走向不能超过2.1meter高的Touch n Go通道,由于冰箱是超多该防线,突然”咚~”一下,整台冰箱和防撞栏相撞,空中360度旋转一圈跌下来!

 

截图

 

这一声巨响直接吓到罗里司机马上踩Brake,所幸的是冰箱没有跌出马路,造成任何的意外或丧亡,但冰箱可能已经损坏。

 

不少网民笑言:“防撞栏的品质一级棒”、“防撞栏比冰箱更硬”,同时也有人批评罗里司机本就不应该有限制高度的通道,应该走最左边的通道才对。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