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炸了!吉隆坡这一栋48层摩天大楼⚡360° LED荧幕展示超美国庆Show!


最近,KLCC以及KL Tower超级漂亮!完全展示出Merdeka的精神,与全马人民一同欢庆马来西亚独立64周年!

那么大家一定没有发现,座落吉隆坡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TRX)的天成大厦(Menara TSLAW)也亮灯了!而且还打造了全马第一个360度LED屏墙!真的超级震撼~一起来看看影片吧!

1100万令吉打造360度LED屏墙

Menara TSLAW大胆采用创新科技,投资1100万令吉打造360度LED屏墙,达到全方位无死角的视觉空间效果,成为吉隆坡新金融贸易区独具特色的新地标。

Menara TSLAW在国庆前夕晚开启LED屏墙,为整座大厦换上一袭“国庆节新装”,巨大国旗飘舞,配搭一段长达3分钟的国庆寄语短视频,照亮入夜后的吉隆坡,与全民共庆马来西亚独立64周年。

9月份每个晚上播放

天成控股发文告说,这座大厦会在9月的每个晚上持续播放国庆视频,一起庆祝独立日和马来西亚日。

“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方式传播正能量和爱国情怀,在这艰难时期,为饱受疫情影响的人民,以及在最前沿与疫情抗战的前线人员献上我们的支持和温馨祝福。”

天成大厦是天成控股集团(TS Law Group)的新总部。天成控股集团是一家业务多元化的跨国公司,集团涉足钢铁业、房地产、矿业、种植业、农业和投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