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Polis将在这些地方⚡突击检查你有没有违反SOP!一抓到直接Saman,没情讲!


10月11日开始全国已经开放跨州,此外警方也撤走了Roadblock!

虽然如此,警方依然会不定时抽查,一旦发现民众违反SOP,将会直接开Saman!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显示,武吉阿曼内部安全及公共秩序部行动组主任斯里古玛高级助理总监透露,警方将在这3个地方进行突击检查!

  1. 大道收费站
  2. 油站
  3. 大道休息站,以及等等
图/sinarharian

为了防止Covid-19病毒散播,避免疫情再一次爆发,警方对跨州人士的检查会更为严谨!

“警方发现,民众已经接受疫情下的新常态,防疫标准作业程序的遵守程度也令人满意,不过还有些固执的民众依然不遵守规则。”

除了警方,这些执法单位也能上门突击检查!

他说,除了跨州者会逗留的公共场所之外,执法单位包括警方、贸工部、贸消部、卫生部以及公共工程局等等也会分别上门突击检查,以确保业者、职员和顾客遵守SOP。

提醒大家,必须完成接种疫苗才能跨州!千万不要有侥幸的心理,一定要严守SOP!此外,也奉劝在家Balik Kampung之前,记得做以做新冠检测,避免把病毒带回乡!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跨州出游/Balik Kampung害怕塞车?教你上网Check大道CCTV⚡直接「LIVE」查看路况!

警方周五起加强执法!料民众趁『周末+公假』回乡⚡在全国道路展开“Op Lancar”行动!

警方放话了!这种人偷偷跨州,等着接罚单!

先了解才出发!跨州前/出国前⚡你一定要知道的「这些事项」!

首相:跨州前没有强制⚡做Covid-19检测!责任在于你自己!

一旦开放跨州,不会设Roadblock!凯里:不会检查是否完成接种/要求现场自我筛检!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