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周五起加强执法!料民众趁『周末+公假』回乡⚡在全国道路展开“Op Lancar”行动!


下周二(19日)我们将迎来穆罕默德诞辰(Maulidur Rasul)公假,为此民众只要请一天假就能连周末在内放假4天!随着政府开放跨州,警方预计民众将会趁连假请假Balik Kampung,为此将于这个星期五开始,在各大道和部分路段进行密切监督和加强执法,确保交通顺畅。

根据中国报报道,武吉阿曼交通调查及执法局副总监拿督莫哈末纳兹里向“马新社”指出,民众预料将趁着来临的穆罕默德诞辰请假,以便可以连续放4天长假,为此相信会造成车流量增加。

“警方从今日起,在全国道路展开“顺畅行动”(Op Lancar),直到下周一,以确保交通顺畅。”

他说,在行管令期间,警方都被派到路障执勤,如今Roadblock已拆除,为此交警将会回归原本的职务,并提高巡逻和值勤方面的工作。

警方也已准备就绪进行巡逻。他指出,尽管车流量有增加,但情况仍在受控范围内,并没有出现塞车的现象等等。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