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州出游/Balik Kampung害怕塞车?教你上网Check大道CCTV⚡直接「LIVE」查看路况!


每次出游都担心塞车塞到生无可恋,塞车塞到尿管爆炸?

 

图/thestar

 

除了使用Waze查看路况之外,一名网友(@_Afnanfaiq)在Twitter分享,教大家上网通过马来西亚大道局(Lembaga Lebuhraya Malaysia, LLM)官网查看现场的路面traffic,这样就能有效地避开车笼了!

 

大家赶快学起来吧!

 

查询方法:

 

步骤1:浏览 https://www.llm.gov.my/

 

步骤2:找寻 Status Trafik Semasa

 

步骤3:选择你要查看的大道,并点击【Paparan penuh CCTV】

 

图/LLM

 

步骤4:将会直接跳出新的视窗,显示该大道的LIVE路况图片

 

图/Afnan (Twitter)

 

最后,提醒大家开车出游或返乡,一定要小心驾驶哦!如果汽车很久没有维修了,记得先services以避免发生任何抛锚问题。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