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骗很大!上网买『平板』结果收到『砧板』⚡Aunty气到头出烟+爆炸!


网购越来越方便了!再加上疫情来袭,让大家渐渐地习惯网购了!不管是吃的或是用的,统统都网购采购!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泰国以董里府锡高县一位妈妈网购了一台平板电脑(Tablet)好让6岁儿子能够居家上网课。欢欢喜喜收到包裹,结果打开一看里面竟然不是平板,而是木砧板!让该名妈妈当场气炸天!

该名妈妈开箱的时候,还有一位“证人”在旁目睹整件事件的经过,那就是快递公司职员阿兰,他马上拍照记录,并在脸书上曝光此事,提醒大家网购时一定要小心,提防不良商家!

包裹货到付款,但是妈妈还没拆开包裹就付款了!

快递员表示,25日大约下午5时,自己负责的服务站迎来了女顾客莎西琳及她6岁的儿子,母子俩表示前来拿取包裹,于是便按照寄件号码查找,期间她留意到包裹寄件人名叫Jasmyn,地址则是曼谷叻甲曼区蓝康恒路帕他纳干路273号,寄件方式采用货到付款,不过莎西琳在还没打开包裹检查前,就先行把货款汇了过去。

幸好救得到!截住款项汇给诈骗商家

汇款结束后,母子俩便在阿兰面前开包裹,里面原本应该放着的价值1789铢(约RM220)的平板电脑,竟变成了一块价值约100铢(约RM12)的木砧板,女顾客很是气愤。所幸阿兰第一时间检查公司系统,并于确认货款还没汇出给商家,阿兰便立即中止汇款程序,最终才没有造成经济损失。但是商家的行为让人无法容忍,阿兰迅速在网络上曝光,以此提醒网购者多加小心。

相关文章:

Shopee盘点12种最新「诈骗方法」⚡让你网购时避免中圈套!

网购被骗钱?朋友欠钱不还?Leng Yein教你走法律管道+不用花大钱请律师⚡也能讨回钱!

小心!假冒“Unifi职员”来电⚡大学生被骗银行资料,一通电话RM11,400没了!

要注意+小心!诈骗集团盗用Pos Malaysia名义骗钱⚡收到这个Email千万别点进去!

Public Bank用户十级警报!收到这2种SMS⚡一定要马上联络银行!PBe银行密码或泄露!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