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盘点12种最新「诈骗方法」⚡让你网购时避免中圈套!


网购被骗的例子处处可见,为此Shopee推出特别【网购安全贴士 让爱网购的民众,一次了解清楚目前最新的诈骗手法!

最贴心的是,Shopee更提供3种语言(英文、国语、中文)让你更简易的明白。

12种提防新诈骗的方法:

  1. 工作诈骗
  2. 个人或银行详细信息诈骗
  3. 网络广告诈骗
  4. Shopee非官方渠道诈骗
  5. 直接付款诈骗
  6. 订单退款诈骗
  7. 银行转账诈骗
  8. 钓鱼网站诈骗
  9. 弹窗广告诈骗
  10. 包裹诈骗
  11. 假卖家中心诈骗
  12. 信息诈骗

Shopee分享每一种新诈骗的手法,提供例子叙述诈骗集团如何“诱骗”民众一步步掉入圈套!喜欢网购的朋友、或是刚刚接触网购的朋友一定要去了解哦~

>>Shopee网购安全贴士<<<

相关文章:

政府免费派RM200⚡帮你换新「洗衣机」!内附领取津贴方法~

新加坡首富换人💥网购平台Shopee创办人李小冬荣登榜首!身价达到198亿美元!

超级省钱!推荐Shopee 8家⚡RM2宝藏店!吃的、用的、穿的商品,全部只要RM2+!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