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拿钱!没有银行户口的BPR受惠者⚡9月28日起到『BSN出示身份证』领钱!


第三阶段的人民关怀援助金(BPR),从即日起开始发放啦!没有银行户口的受惠者,今天(9月28日)开始可以到国民储蓄银行(BSN)出示身份证就可以提取援助金了!

什么是BPR?

人民关怀援助金(BPR)是政府在2021年所推出的援助金计划。这项援助金是主要取代早前的生活援助金(Bantuan Sara Hidup)。

BPR 援助金原本分成三个阶段派发,分别为2月份、5月份以及9月份。随后政府在6月份落实全面封锁措施,特别加码发放人民关怀援助金(BPR Tambahan)。

谁有资格获取援助金?

  • 符合资格者(家庭每月收入低于RM5,000)
  • 上诉申请成功的人(一次过拿完第一至第三阶段以及BPR Tambahan的所有援助金)

*注意!单身者第二阶段已经领取完毕了,因此第三阶段没有钱可以拿哦!

谁需要到BSN领取援助金?

  • 没有提供银行户口的受惠者

去BSN领取援助金,需要携带什么文件?

  • 记得带你的身份证(MyKad)前往

若有任何疑问,大家可以浏览 https://bpr.hasil.gov.my/ 查询。

相关文章:

最高可拿RM2300!第三阶段BPR援助金⚡9月28日起发放!大家记得Check银行户口~

BPR援助金受惠者注意!你们可以获得RM50的安定保护券!

超多钱可以拿!9月份发放的援助金⚡受惠群体+派钱日期!快看你有没有份拿~

与BKC援助金没冲突!财政部第一副部长: BPR上诉结果⚡ 月尾出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