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BKC援助金没冲突!财政部第一副部长: BPR上诉结果⚡ 月尾出炉!


据《中国报》报导,财政部第一副部长莫哈末沙哈指出,人民关怀援助金(BPR)的上诉申请与冠病特别援助金(BKC)并无冲突,上诉结果将会在本月尾得知。

一旦上诉成功,他们(上诉者)也将会获得BKC。至于那些无法领取BPR的群众,政府也将采用交叉数据检查,一旦确认为是M40群体,也将获得援助。

财政部第一副部长表示,政府将竭尽所能协助受到影响的群体,但受影响的群体需符合申请条件。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不少T20高收入群体也成为了M40,他们也是受惠的一群,因此政府将再审核现有的数据,确保有资格的群众可以获得援助。

BKC将在9月、11月和12月分阶段发放,民众受促检查自己的银行户头,原因是没有提出申请者,但因符合资格,援助金依然会汇入他们的银行户头。

目前,政府已准备170亿令吉用于国家关怀援助金2.0(BPN)、BPR、BPR特别援助金、BKC和失业援助金(BKP)。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