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R援助金受惠者注意!你们可以获得RM50的安定保护券!


政府在去年财政预算案宣布发放RM50的“安定保护券”给B40群体,每个BPR援助金受惠者都可获得。

安定保护券(Program Baucer Perlindungan Tenang)是政府为了扩大社会保障,与国家银行、保险界和回教保险联合推出的计划,让多达840万人可购买保险,从中获得健康保障。

此计划可让B40群体购买人寿保险、意外保险等保险产品,并免印花税至2025年。

财政部长东姑赛夫鲁说,我国840万名人民关怀援助金(Bantuan Prihatin Rakyat)受惠者,将从目前处于推出最后阶段的安定保护券计划下,获得提供购买保险和回教保险的财务援助。

据知,保险公司有推出一些低保费的保险配套,如每月只需几十块就可获得高达几万块的保障。

目前共有6家保险公司参与安定保障券的计划,包括AIA Bhd、Allianz Life、Great Eastern、Hong Leong Assurance、Sun Life Malaysia 和 Tokio Marine Life。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