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可拿RM2300!第三阶段BPR援助金⚡9月28日起发放!大家记得Check银行户口~


好消息!好消息!第三阶段BPR援助金,确定从9月28日(星期二)起派钱啦~!

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发文告表示,第三阶段的人民关怀援助金(BPR)将从9月28日至30日分阶段发放,并直接汇入你的银行户口!

大家可以浏览 https://bpr.hasil.gov.my/ 查询可以拿多少钱,或是直接查看银行户口。

另外,由于不同的银行处理汇款所需时间不同,因此受惠者们请耐心等待BPR哦!

成功上诉者一次过拿完所有援助金

注意!注意!如果你是成功上诉的受惠者,从9月28日起可以获得援助金,而且最高金额可拿RM2300!

相关文章:

BPR援助金受惠者注意!你们可以获得RM50的安定保护券!

超多钱可以拿!9月份发放的援助金⚡受惠群体+派钱日期!快看你有没有份拿~

明天就知道Lulus了没有!财长:18日起可上网查『BPR上诉结果』⚡20万人申请被批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