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PAKOM 9月1日起⚡开放更新私家车Road Tax!(内附方法~)


好消息!大家不用挤爆JPP和邮政局啦~

电脑验车中心(PUSPAKOM)宣布,从2021年9月1日起提供私家车的路税更新服务。之前PUSPAKOM只提供商业车辆的路税更新服务。(不提供摩托车的路税更新服务)

需要注意的是,前往PUSPAKOM之前,一样需要提前上网预约。任何Walk In的民众,当局是不会理你的哦!

PUSPAKOM网上预约方法:

步骤1:浏览 https://lkm-appointment.puspakom.com.my/ 预约时间。

步骤2:选择州属和PUSPAKOM分行。

步骤3:选择日期和时间。

步骤4:填妥个人资料如姓名、电邮、电话号码和身份证号码,点击Book预约。

步骤5:你将会通过电邮收到预约的详情。

更多文章:

即日起去邮政局更新驾照+路税⚡一定要提前上网预约!(附上预约方法)

一定要知道!MyEG上网更新路税的方法!还可以直接邮寄给你!(内附方法~)

别等了!一定要在9月30日前更新Lesen和Road Tax⚡JPJ和警方会从10月1日起严厉执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