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去邮政局更新驾照+路税⚡一定要提前上网预约!(附上预约方法)


10月开始警方和JPJ要抓路税以及驾照到期的民众!

陆路交通局(JPJ)于8月4日发布文告指示,已经逾期的车辆路税(LKM)、驾照( LMM)与商用车辆执照(PSV)和罗厘驾驶执照(GDL),一定要在9月30日前更新!

为此,邮政局(POS Malaysia)配合JPJ,从即日起恢复提供更新驾照和路税服务。大家一定要提前上网预约,才能前往邮政局!小编马上教你如何网上做booking!

上网预约方法:

步骤1:浏览 www.pos.com.my

步骤2:点击【Outlet Finder】

步骤3:选择【州属】以及【分行】

步骤4:点击显示的链接进行预约。

注意!一个人一天只能有一次预约,只能完成3宗交易!

相关文章:

别等了!一定要在9月30日前更新Lesen和Road Tax⚡JPJ和警方会从10月1日起严厉执法!

全马POS Malaysia⚡8月9日起可以更新驾照+路税!大家记得去Renew~

一定要提前预约!全马JPJ服务柜台⚡Online预约的方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