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POS Malaysia⚡8月9日起可以更新驾照+路税!大家记得去Renew~


好消息!好消息!全马邮政局(POS Malaysia)将从8月9日(星期一)起恢复驾照和路税的更新服务!

💜全马650家邮政局都可以更新

为了方便大家更新驾照和路税,JPJ已经和邮政局商量好了,并决定在2021年8月9日起恢复驾照和路税的更新服务。大家可以在全马超过650家的邮政局更新驾照和路税。

💜通过邮政局更新,需要给手续费

注意!如果在邮政局更新驾照或是路税,必须缴付收手续费!如果你不想给手续费,你可以去JPJ柜台或线上系统更新驾照和路税。JPJ需要提前预约哦!

💜邮政局已经恢复原来的营业事件

全马的POS也已经从8月2日起恢复原来的营业时间!

💜9月30日前一定要更新,不然小心中Saman

最后提醒大家!根据陆路交通局(JPJ)所发布的文告显示,如果你的驾照或是路税过期了,一定一定要在9月30日前进行更新!此外,有关当局将从10月1日起将会开始取缔,抓到就直接中Saman咯!

最后提醒大家,去邮政局更新路税或是驾照时,记得严守SOP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