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等了!一定要在9月30日前更新Lesen和Road Tax⚡JPJ和警方会从10月1日起严厉执法!


你还在使用过期Lesen和Road tax?马来西亚陆路交通局(JPJ)指出,已经逾期的车辆路税(LKM)、驾照( LMM)与商用车辆执照(PSV)和罗厘驾驶执照(GDL),都必须在9月30日前更新!

“我们与警方,将会从10月1日开始,展开监督和执法行动。”

所有在9月30日后还在使用过期驾照和路税的民众将会被取缔。

4个更新方法

1. mySikap网站

浏览 https://public.jpj.gov.my/public/login.zul 注册或登录户口,选择更新驾照和路税服务,线上缴付就搞定!

2. myEG网站

浏览 https://www.myeg.com.my/ 注册或登录户口,选择JPJ的驾照和路税更新服务,线上缴付就搞定!新的驾照和路税将会邮寄给你~

3. 大马邮政局(POS)

2021年8月9日起,全马邮政局将会提供驾照和路税的更新服务,你只要到柜台办理更新工作即可(会征收手续费)!

4. 陆路交通局柜台

你可以到JPJ柜台更新驾照和路税,但必须提前上网/致电预约。

>>>全马JPJ柜台服务网上预约方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