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族注意! 9月1日起⚡每个星期「最长工作时间」减至45小时!


老板们请注意!打工一族的福利又更新了!

 

最长工作时间45小时!9月起生效!

 

根据《中国报》报导,人力资源部指出,每周最长工作时间从48小时减至45小时的措施,将于9月1日起生效。

 

该部副部长拿督阿旺哈欣指出,修改1955年雇用法令,是为了保障员工的福利,以及让员工享有弹性的工作时间,这符合国际劳工组织公约的要求。

 

他今日在国会上议院,回答 土著团结党上议员纳西尔哈欣的提问时,这么指出。

 

 

员工可以提出弹性工作安排

 

他说,根据修正案,员工可以根据工作时间、工作天数及工作地点的恰当性,包括新冠肺炎疫情下的特殊情况,提出弹性工作安排。

 

没有提及4天工作制

 

“到目前为止,部门没有提出每周工作4天的相关建议或召开会议。”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打工仔注意!9月起你可以申请「弹性工作」⚡如果老板拒绝需给出理由!

 

打工族必知!SOCSO工伤保险计划⚡8个福利你一定要知道!

 

好消息!PERKESO宣布⚡「免费身体健康检查」回来了!会员可以申请Free Body Check Up!(内附教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