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知道!MyEG上网更新路税的方法!还可以直接邮寄给你!(内附方法~)


豁免更新驾照和路税再一次延长至12月31日,虽然政府宽限更长的时间,但是大家也更新了!

现在小编就教大家,只要上网通过MyEG缴付路税完全不要烦!还可以将路税直接寄给你!

MyEG网上更新路税:

步骤1:若第一次使用MyEG服务的人士,必须先注册一个账户。浏览 https://www.myeg.com.my/register 注册一个MyEG账号。

步骤2:完成账号注册后你就可以登录MyEG账号。

步骤3:选择【Jabatan Pengangkutan Jalan】,然后选择【Road Tax Renewal】。

步骤4:输入身份证号码、姓名、车牌号码、电话号码等等资料。

步骤5:你可以在Collection Methods栏目中选择如何获取新路税,其中包括了可以选择以邮寄的方法,不过将被征收额外运费呢!

步骤6:完成以上步骤后,将可以邮寄给你,最快可以在2个工作日内收到新路税。

大家赶快使用MyEG去更新路税吧!不用提前预约,也不用排队,超级方便的!

相关文章:

别等了!一定要在9月30日前更新Lesen和Road Tax⚡JPJ和警方会从10月1日起严厉执法!

一定要提前预约!全马JPJ服务柜台⚡Online预约的方法!

注意!JPJ:3种驾照(Driving License)超过3年没有更新⚡需要重考!

即日起去邮政局更新驾照+路税⚡一定要提前上网预约!(附上预约方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