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JPJ:3种驾照(Driving License)超过3年没有更新⚡需要重考!


所有大马驾照持有者注意!根据大马陆路交通局(JPJ)的最新消息,如果你没有在特定期限内更新过期的驾照(Driving License),需要再花钱重考!

另外,JPJ也延长了更新驾照的期限,凡是在2021年1月13日起过期的驾照( CDL/GDL/PSV),都能够在11月11日前更新!大家不用担心因驾照过期,过Roadblock时会中Saman!

💜过期超过3年,必须重考的3种驾照:

  1. 正式驾照(Lesen Memandu Kompeten, CDL)
  2. 罗里驾照(Lesen Kenderaan Brangan, GDL)
  3. 商用车辆执照(Lesen Kenderaan Perkhidmatan Awam, PSV)

💜上网检查驾照是否过期:

步骤1:浏览 https://www.jpj.gov.my/web/main-site/semakan-tarikh-luput-lesen-memandu

步骤2:输入身份证号码,以及验证码,点击【Semak】

 

相关文章:

一定要知道!JPJ公布⚡9个最新措施+延长期限!这样能避免中Saman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