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YouTuber伟鸿透露⚡不再生第三胎的原因+妹妹的近况!(内有影片)


大马超接地气夫妻档YouTuber——伟鸿&YiYi,由于亲切诙谐的氛围,还有超有魔性的笑声,吸引了不少兄Dei粉丝们追随。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伟鸿 (@whplay)

在近日上传的Q&A影片当中,回答了多道粉丝的问题,当中包括两人会不会规划生第三胎以及有关妹妹的近况。

伟鸿表示,夫妻两暂时不会考虑生第三胎,原因是下一胎也有可能是唐氏儿,两个人依然在等待医疗报告中。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伟鸿 (@whplay)

另外,许多粉丝都非常担心妹妹的健康,伟鸿也带来好消息,透露妹妹情况非常好,往后需要多多关注妹妹的学习能力等。更多详细的情况,大家一定要去看影片哦~

最后,喜欢伟鸿以及YiYi的朋友们,记得要去Like和Subscribe他们的YouTube和社交频道哦!

相关文章:

超级可爱!YouTuber伟鸿第一次公开⚡女儿名字+正脸大曝光!

怡保YouTuber伟鸿哽咽⚡曝光新生女儿的状况!网友:加油!(内附影片)

怡保YouTuber伟鸿⚡自爆一个月赚多少钱!网友打趣:我看到70k!

劲爆!怡保YouTuber伟鸿的亲生妹妹竟然是「鳄鱼妹」!网民:怪不得真那么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