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YouTuber伟鸿哽咽⚡曝光新生女儿的状况!网友:加油!(内附影片)


怡保YouTuber伟鸿在Facebook上伤心道出妹妹的状况……

10月30日午间,伟鸿在Facebook上写下太太Yiyi已经卸货了,但是因为初生女儿有些状况暂时没能出院,夫妻二人需要些时间平复,“在医院遇到的兄dei们,请原谅我们没有热情的跟你们打回招呼,因为我们的心情也还在平复着,真的很开心遇到你们,但是时机不是那么对。抱歉…”。

今天伟鸿终于整理好了自己的情绪以及所有的事情,出了影片讲述有关妹妹的情况:

伟鸿也在该支影片下写道:

明明还有很多东西想说,到拍摄得时候却一片空白…

没关系啦…我们会继续加油的!不会想偏,不然怎么教好阿轩还有妹妹 💪

很欣慰阿轩真的特别懂事,在我们哭的时候还安慰我们,虽然他也不知道我们在为什么事情哭

所有粉丝以及网民涌入一起为伟鸿以及YiYi打气。

虽然妹妹有唐氏症,但是相信有这一对可爱的父母,也能带给妹妹美好的未来,妹妹也能带来更多的欢乐!加油!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