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变种病毒传遍全马!只有这个州属⚡没有本土感染病例!


Delta印度变种病毒,全马都有病例了!

根据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在Facebook上上传图表显示,我国已经累计199宗德尔塔变种病毒(Delta B.1.617.2)病例!

他表示,大马医药研究院(IMR)进行中的研究,再发现10宗新冠病变种病毒病例,均为Delta病例。

Delta变种病毒传遍大马各州!

以下图表显示,大马各个州区累计Delta变种病毒的数据!当中包括本土感染(Tempatan)以及境外输入(Import)。目前,全马各州区都输入了Delta变种病毒,庆幸的是目前仅剩下槟城还没有发现本土病例!

大马Delta变种病毒本土感染的数据:

  1. 砂拉越 – 92宗
  2. 彭亨 – 18宗
  3. 雪兰莪 -16宗
  4. 吉隆坡 – 10宗
  5. 柔佛 – 10宗 
  6. 纳闽 – 10宗
  7. 马六甲 – 8宗
  8. 森美兰 – 7宗
  9. 吉打 – 6宗
  10. 沙巴 – 3宗
  11. 玻璃市 – 3宗
  12. 布城- 2宗
  13. 登嘉楼 – 2宗
  14. 霹雳 – 1宗
  15. 吉兰丹 – 1宗
  16. 槟城 – 0宗

相关文章:

Delta变种病毒7个主要症状💥接种前后对Covid-19有这些许差别!千万要注意⚠

一定要知道!KKM:Delta变种病毒⚡7大症状!千万不可以忽略!

不止传染机会高!诺希山:只需15秒⚡Delta病毒就可传染至他人!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