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再再变种?欧美出现Delmicron「无敌大魔王」⚡Delta+Omicron合体变种病毒!疑传播极快,症状比较严重!


COVID-19真的太可怕了!不断地变种,出现各种毒王、魔王、大魔王变异毒株!根据多家印度媒体报导,欧美如今又出现一种名为“Delmicron”的变异毒株。

据印度《德干先驱报》报道,Delmicron就是德尔塔(Delta)和奥密克戎(Omicron)毒株组合。另外,《印度时报》12月24日报道,Delmicron传播速度极快和引起的症状比较严重。

Delmicron症状

Delmicron引起的常见症状包括:

  1. 发高烧
  2. 咳嗽不止
  3. 失去嗅觉和味觉
  4. 头痛
  5. 喉咙痛
图/dailysabah

Delta变种病毒

据悉,Delta出现在4月至6月,是引起全球第二波新冠疫情的罪魁祸首,夺走了数百人的生命。此种变异毒株引起严重症状,甚至感染者住院可能性比较高。此外,也出现长期症状比如脑雾、肌肉酸痛和脱发。

Omicron变种病毒

Omicron虽然传播速度也快,但是引起的症状比较轻,感染者住院可能性也比较低。专家们深信奥密克戎毒株能绕过自然免疫防线。感染奥密克戎的症状是头痛、疲劳、失去嗅觉和味觉。

据《今日印度》12月24日报道,无论WHO还是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至今都未对Delmicron发声。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