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kaun忘记密码?只要1分钟⚡教你重置密码+找回ID账号!(内附方法)


想要登入i-Akaun,但是却忘记密码?不要担心,现在Rojaklah小编教你如何取回密码(ID Pengguna/Kata Laluan)!

取回i-Akaun密码的方法:

步骤1:浏览 https://secure.kwsp.gov.my/member/member/login

步骤2:点击【Lupa User ID / Password】

步骤3:填写资料

步骤4:点击【Request TAC】

步骤5:输入通过SMS获取的TAC

步骤6:点击【Next】

步骤7:

步骤8:输入最新的密码

步骤9:点击【Hantar】

只要完成以上简单步骤,就能更改密码!虽然取回密码相当便利,但是R编还是建议大家讲新密码Save起来,那么下一次就能轻松登入啦!

i-Akaun设置指纹登入功能

另外,对于“大头虾”,KWSP i-Akaun APP也设有指纹登入功能!想要登入时,只需使用指纹就能解锁,完全不用输入密码哦!是不是超级方便,也十分适合不记得密码的你呢?

相关文章:

一定要申请!EPF i-Akaun⚡14个好处+用途!打工仔一定要知道~

7月12日开放申请!KWSP i-Citra提款计划⚡申请方法!大家赶快去Apply吧~

很重要!最新KWSP i-Citra提款计划⚡你一定知道的8件事!

申请方法!KWSP会员去世⚡家属可以获得RM2500抚恤金!

上网申请EPF i-Akaun的方法!可以直接用手机查看存款、Statement等等!超级方便~

7月12日开放申请!KWSP i-Citra提款计划⚡申请方法!大家赶快去Apply吧~

要申请i-Citra但是没有i-Akaun ?你可以打电话申请「i-Akaun View Mode」⚡上网查看EPF存款余额+6个功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