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申请EPF i-Akaun的方法!可以直接用手机查看存款、Statement等等!超级方便~


你有EPF i-Akaun吗?

为什么要申请EPF i-Akaun呢?这是因为KWSP会员可以通过EPF i-Akaun,直接用手机就能查看Account 1 以及Account 2的存款,如果你需要申请任何的贷款也能直接下载Statement等等!

如果你还没有申请,那就跟着以下的完整步骤进行申请吧!

注册EPF i-Akaun 完整步骤:

1、前往临近KWSP Kiosk 注册 i-Akaun,不一定要去到KWSP 分局。

2、注册后将获得EPF i-Akaun ID Pengguna 和 Kata Laluan

3、浏览KWSP 官网或下载KWSP i-Akaun 手机应用程序

4、点击Login Ahli

5、在 ID Pengguna 框格输入公积金会员号码(通常是身份证号码)

6、输入从SMS 获得的临时密码,点击Login

7、选择Setuju,点击Seterusnya

8、更改ID Pengguna 和 Kata Laluan

8、更换Imej Online

9、输入秘密字符

10、页面将出现成功注册EPF i-Akaun,完整注册。

相关文章:

一定要申请!EPF i-Akaun⚡14个好处+用途!打工仔一定要知道~

可以拿利息直到100岁!公积金局宣布:退休后可以继续把钱存在KWSP!

记得要换!结婚后一定要更改⚡EPF受益人!不然另一半+孩子,公积金存款一毛钱都拿不到!

EPF一定要放受益人!教你上网填写⚡EPF受益人!不然钱全部归政府,家属很难拿到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