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ang薪水单曝光!J&T快递员⚡一个月狂赚RM8161!佣金高达RM5000+!


之前有报导指出Foodpanda Abang 2个月狂赚入RM18,004!让许多人羡慕不己!

近日,一名网友在Facebook上贴出J&T快递员的收入,一个月收入竟然高达RM8161.88!相较其他上班族,这位J&T Abang的薪水高上很多!

薪水单解说:

  • 月薪(Basic Allowanve) – RM1300
  • 公共假期加班(PH<=8hrs)- RM961.58
  • 电话津贴(Phone Allowanve) – RM50
  • 旅游津贴(Travel Allowanve) – RM300
  • 出席率津贴(Attendance Allowanve) – RM100
  • 送货佣金(Delivery Commission)- RM4857,80
  • 重包裹佣金(Heavy Parcel Commission)- RM92.50
  • 勤工奖(Star Reward)- RM500

从他的薪水单可以看到这一位J&T Abang非常勤劳!他在公共假期时OT了2天(超过8个小时),一共赚了RM961.58惊人数字!另外,他还拿到勤工奖以及出席率津贴。

行行出状元,只要你肯努力,还是能够赚钱的!大家一定要好好向这位Abang学习学习!

相关文章:

Food Panda外卖员2个月内赚RM18K⚡每日至少工作12小时!

23岁UTAR毕业生『在疫情期间』放弃RM4600薪水转做网卖,Shopee一个月收入RM76k!

大马男子卖Sambal酱发达!在Shopee只卖Sambal⚡3个月狂赚RM1,000,000!

卖Burger赚大钱!22岁大马男子单靠「卖汉堡+薯条」⚡每个月收入过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