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力!Shah Alam IDCC接种中心⚡204名工作人员确诊Covid-19!


IDCC接种中心今日凌晨才发文告表示,一名工作人员确诊!没到不到短短的12小时之内,一共累计204名工作人员确诊!

根据《中国报》报导,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里说,“由于得知有工作人员确诊后,我就指示要求所有在该中心工作的职员进行大规模筛检,并发现204人确诊,唯他们身体病毒量是极低,且没有任何严重症状。”

他说,新冠肺炎免疫特工队(CITF)呼吁曾经在7月9日下午4时开始至12日,曾到该疫苗接种中心的人士,自我监督身体状况长达10天。

相关文章:

JKJAV公布:这4种人禁止进入疫苗中心!请保护自己,保护他人!

一定要知道!接种疫苗后出现这「10种严重症状」⚡不建议打第二针!

注意注意!JKJAV提醒: 隔离未结束,就算差2天,也千万不可前往疫苗接种中心!

接种第2剂疫苗时,忘记带/遗失疫苗卡? JKJAV:可以出示MySejahtera预约证明!

注意注意!MySejahtera新增疫苗接种选项 ⚡ 卧病在床可申请在家接种!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