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 7月9日、10日 、11日 及12日内曾到莎阿南疫苗中心(IDCC),请自我隔离+观察是否出现症状!


请注意! 7月9日、10日 、11日 及12日内曾到莎阿南疫苗中心(IDCC)的接种疫苗者,先自我观察10天,若出现冠病症状再做检测。

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里表示,这症状不同于接种疫苗后出现的副作用,而是冠病症状,别混淆,如咳嗽,失去嗅觉等。因次,他促请这4天前往IDCC接种的民众,先自我隔离+观察10天,如果有新冠肺炎症状,就做冠病筛检!

详情如下:

>>>>莎阿南疫苗中心(IDCC)<<<<
日前: 7月9日、10日 、11日 及12日
**需注意事项:先自我观察10天,若出现新冠肺炎症状再做检测!

图/straitstimes

凯里表示,鉴于目前巴生谷高确诊率的情况而言,难以保证疫苗接种中心及其他地方不会发生传染的事件。

他呼吁,民众根据预约时间前往疫苗接种中心,同时遵守标准作业程序以及保持人身距离。

他提醒,民众不需要太早去到疫苗接种中心,并在完成接种后尽快离开,以减低曝露在公共场合的时间,减少染疫机率。

延伸阅读>> 够力!Shah Alam IDCC接种中心⚡204名工作人员确诊Covid-19!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