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注意!MySejahtera新增疫苗接种选项 ⚡ 卧病在床可申请在家接种!


如果因病无法下床,不能到接种中心接种疫苗怎么办?现在可以申请要求在家接种疫苗!

大马冠病疫苗特别委员会(JKJAV)表示,即日起,民众或家属因卧病在床,可通过MySejahtera应用程式要求在家接种疫苗。

JKJAV在Twitter发出一信息图时指出,这项新增的选项可以让卧病在床的人士,要求提早及在家接种疫苗。

  • 进入MySejahtera,点击选择“Helpdesk”,然后点选“Vaccination Appointment”,再点选项“C”,即“我∕家属卧病在床及要求在家接种”,再填写相关资料。

JKJAV表示,除了卧病在床的人士之外,还有其他特别情况也可以要求提早接种,包括出国留学、更换预约日期、残疾人士或长者、需要出国就医、需要出国工作等。

图/twitter(JKJAVM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