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JAV公布:这4种人禁止进入疫苗中心!请保护自己,保护他人!


最新更新!

新冠疫苗供应特别委员会(JKJAV)在Facebook上提醒各位,在出门之前请查看MySejahtera的风险状态。

如果你的MySejahtera风险状态出现以下任何4种状态,将不被允许进入疫苗接种中心(PPV)!

🙅‍禁止进入疫苗中心的4种MySejahtera风险状态:

❌ Kes Yang Disahkan (确诊)

❌ Kes Suspek(疑似确诊)

❌ Kontak Rapat(密切接触)

❌ Individu Dalam Pemantauan(受监督病例)

🙆‍♀️允许进入疫苗中心的3种MySejahtera风险状态:

✅ Risiko Rendah(低风险)

✅ Kontak Kasual Tidak Bergejala(无症状偶然接触)

✅ Kontak Kasual Bergejala(有症状偶然接触)

这么做是为了尽量减少感染他人的风险,请勿让接种中心成为病毒散播地。

JKJAV也大派定心丸,大家不用担心预约的问题,你的疫苗接种预约将会重新被安排到新的日期。

另外,JKJAV早前也在Facebook发布信息图提醒,如果你有以下4种情况请勿前往疫苗接种中心。

1. 身体不舒服

2. 冠病确诊者的密切接触者(Close contact)

3. 冠病确诊者

4. 仍在等待冠病检测报告

只要你有上述任何情况,就请你暂时不要前去接种中心,保护自己也保护所有人!

要知道,接种中心有很多前来接种的民众,还有为大家服务的前线医护人员及志工,请不要因为担心自己错过疫苗而执意前往接种,这种行为是非常自私的。这样做极有可能将病毒感染上千人,还可能会造成恐慌,还会导致接种中心被迫关闭消毒,延缓全国疫苗接种的进度。

错过了预约日期,当局会自动重新替你安排新日期,可以绝对放心。

相关文章:Shah Alam IDCC接种中心⚡204名工作人员确诊Covid-19!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