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情再反转!Kepong炖汤小贩⚡真的被勒索RM500+炖汤被黑警倒掉!


闹得沸沸扬扬的炖汤事件,反转再反转?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炖汤小贩林添富早前声称自己申诉被黑警倒掉炖汤勒索一案是报假案,如今他再度推翻口供,表示自己确实遭黑警勒索RM500!

林添富今午1时40分在代表律师蓝研綪冼都警区总部逗留逾2小时后离开,在警局外对媒体发表谈话。

他表示,他今后将坚持自己的原供,即确实遭到黑警或假警勒索,并当场倒掉了他辛苦熬煮数小时的炖汤。

他说,警方昨天传召他今天录供,在录供逾1小时里主要是对他第二次召开新闻发布会时的谈话。

睡迟怕被老板骂?谁是老板?

对于他被指是睡迟不想开工,他表示,她的姑姑是咖啡店东主,他才是炖汤档档主,如果说他睡迟仍然没去开档,説法不通。

他也重申指控行动党甲洞区国会议员林立迎没有经过他的允许,就招来记者召开新闻发佈会。

相关新闻:

你发现了吗?Kepong炖汤小贩的律师⚡竟然也是「网红林尚进」的代表律师!网民大赞:大马律政女神!

林立迎:年轻小贩遇黑警被勒索RM500是报假案!我向警察、被误导的媒体和民众道歉!

年轻小贩开档遇黑警案⚡不在场的父母、女友、弟弟竟被传召!林立迎:无理要求!

21岁小贩被爆出CCTV证报假案后,在个人脸书写了一篇耐人寻味的长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